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巡察工作专栏 正文
十六届县委巡察第二检查评估组到县林业局开展巡察整改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0:27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张国锋
A A

2月14日,十六届县委巡察第二检查评估组到我局开展巡察整改检查评估工作。第二巡察整改检查评估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国梁及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检查评估会上,县委巡察第二检查评估组组长余超介绍了巡察整改检查评估内容、工作方法和要求。针对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我局的4方面46个问题,局党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表列项整改,对号入座、落实到人,强化措施,跟踪督办,有效地保证了整改质量。截至目前,已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42个,正在整改4个,整改完成率91.3%。并建立了长效机制。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涛汇报了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检查评估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个年”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本次检查评估作为强大动力,大力弘扬林业人吃苦耐劳精神,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推动全县林业工作顺利开展。为助力城固高质量发展、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林业力量。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