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巡察工作专栏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8:51 来源:团县委 作者:王浩亮
A A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17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雪峰向团县委书记陈哲传达了全县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雪峰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张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团县委书记陈哲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莹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副主任魏军、团县委全体干部出席会议,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团县委服务对象代表等五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雪峰指出,此次召开团县委巡察进驻动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巡察任务、方法要求的重要举措;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第三巡察组和团县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的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勇强调,第三巡察组要严格依照授权范围、巡察制度和规范程序,牢牢把握好巡察政治监督定位,全力确保工作开展经得起理论和实践的检验。团县委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如实提供和报告相关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大家要同心同向,协同配合,确保此次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陈哲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我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又是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全县共青团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团县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团县委开展45天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6月17日—7月28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19715713,电子信箱:1194824690@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团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团县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