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城固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1:34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高小鹦
A A

7月29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俊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岗位履职、为群众办实事等要求,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畅所欲言,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血帮同志,切实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孙俊华指出,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思路切实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每一名党员,以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县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12字总要求,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