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县纪委监委业务培训助力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16:22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茹
A A


8月4日,城固县纪委监委举办的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各镇办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纪检业务骨干,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部分新任干部共97人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俊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上做了精心安排,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县委党校、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的纪律建设史以及案件审理、审查调查、监督检查、党风政风监督、信息与宣传写作等9个专题。通过专题讲授、交流研讨、集中测试等形式,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为参训人员充电赋能,让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这次业务培训,既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学业务、提质量’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市纪委全员培训要求,推进‘三化’建设、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我们将继续依托团队作战制度,广泛开展以老带新、以干促学活动,注重在工作实践中锻炼培养干部,通过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干的方式, 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战斗’能力,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精兵铁军,为高质量建设‘六个城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城固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