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巡察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21 来源: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作者:赵鹏
A A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9日下午,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巡察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志宏同志向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熊志银同志传达了10月14日全市经济发展领域作风建设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田纪强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志宏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熊志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副组长杨斌、张莹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张雪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县粮食系统国有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田纪强指出,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是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涉粮领域系统治理、健全粮食监管长效机制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巡察重点,坚决把专项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

吴志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巡察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定位重点;要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监督氛围;要夯实任务尽锐出战,全力以赴高效完成巡察任务。

熊志银代表县粮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决完成巡察组安排的工作任务,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全力协助搞好配合,以专项巡察为契机,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38天。巡察期间(10月18日—11月26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19715713。电子信箱:1194824690@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国有粮食购销企业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