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0 来源: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赵静
A A

10月11日,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后,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组长领学、成员轮流发言、谈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中心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在监督执纪问责上定向发力。要紧贴工作重心,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全面提升监督质效。

二是督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以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参加驻在部门的学习活动,并到各监督单位走访督促,了解县情况和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的具体措施。督促各监督单位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将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融入日常工作中去。

三是强化日常监督检查。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实日常监督,紧盯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纠“四风”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派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同时认真梳理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